计财基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5日,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计财基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组织生活会督导员郑静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炜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之间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邓杰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一起查摆不足。她表示,大家要主动从发现的问题中检视不足,及时从取得的成绩中总结经验,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要以严细慎实的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学校的财务及校园基本建设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撰写:胡馨                   审稿: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