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理工实验楼见面暨技术交底图纸答疑会

 

          1216日上午,学校召开理工实验楼技术交底图纸答疑暨见面会。副校长徐晓宗出席并讲话,副处长唐炜主持会议。施工单位四川恒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华诚博远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地勘单位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中申华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跟审单位四川利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本项目的各方责任主体人员,设计单位对本项目进行了技术交底,对图纸里不清楚不明确的地方进行了答疑。四川恒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一定严格遵照建筑法规,保证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在合同约定的工期内做出优质工程;中申华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好监理职责,为学校把好质量安全关。

      徐晓宗要求各方务必精心组织施工和管理,要严格按国家施工和验收规范进行科学施工,施工单位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师生员工及施工作业人员安全,将安全放在施工的首要位置;要按投标文件承诺组建科学、严格、有效的管理团队。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洁自律,严禁“吃拿卡要”,杜绝一切违纪违法的行为发生。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使理工实验楼成为学校示范性工程。

      理工实验楼项目为框架结构建筑,总建筑面积65249.01平方米,建筑总高度23.9米,地上6层为实验实训用房及教室;地下1层,部分2层为停车库及设备用房。配套建设相关公用附属设施。理工实验楼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学校的教学实验用房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