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建维修领域安全生产例会

 

      321日下午,基建维修领域安全生产例会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晓宗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安全生产例会上,观看了建筑施工安全的教育片、安全管理专题片,保卫处副处长蒲江勇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基建处处长胡若东汇报了施工安全管理措施及在建工地安全排查情况。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发言表态,继续加强安全施工教育,增强施工安全措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工程安全竣工。

    徐晓宗总结强调,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是学校基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施工单位要从通报的安全事故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安全生产的警钟要长鸣,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上,要真重视、真落实、真排查、真到位,一是深刻认识抓好建筑施工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切实把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健全制度,从源头上防止建筑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保证廉政安全,与各方主体保持清清爽爽的关系。

    基建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校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撰写:胡馨                   审核:胡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