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建设项目地勘进场专题会在我校召开

11月18日,市校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莲湖校区召开东区建设项目地勘进场专题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校合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小流主持会议并讲话,通川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冯巨兵、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参加会议。

刘小流指出,四川文理学院东区建设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支持达州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一大创举,各相关单位要团结协作,保证地勘畅通进场。一要切实做好人、地、钱、账、坟、水、会、时间等八个方面准备工作,尤其摸清楚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焦点问题,精准掌握用地范围内居民、企业及关联对象的基本情况,妥善解决好百姓关注的问题。二是要抓紧协调资金相关工作,加班加点做好基础数据梳理汇总工作。三是要全力配合做好地勘单位进场各项保障工作,全方位做好思想、沟通、维稳等工作。四要尽快周密开好动迁会,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加强联动,统筹调度,保证畅通。

涂德祥谈到,东区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支持四川文理学院发展壮大的千秋工程,并对各单位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按质按期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任务目标必须要在思想认识上联心、方法举措上联动、工作推进上联力,对东区建设目标任务要清楚、时间节点要清晰、问题困难要清理、责任进度有清单。

会议还听取了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通川区人民政府、通川区征拆服务中心、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通川区新酢坊社区及东区项目地勘单位对相关情况的介绍。

市委组织部、市产业发展公司、通川区人民政府、通川区征拆服务中心、通川区朝阳街道办事处、通川区新酢坊社区及学校校地合作处、基建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