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积极开展3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1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共四川文理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3月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在线云参观雷锋纪念馆,了解了雷锋的生平事迹,重温雷锋精神学习习近平在2023年2月23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由基建处全体党员同志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莲湖校区第13-16号学生公寓项目周边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身穿红色马甲,自带扫把、火钳等工具,对第13-16号学生公寓待绿化区域内垃圾、烟头、树枝等进行了清理。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将传承雷锋精神以及“创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今后基建处党支部在党建引领中更好开展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