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晓宗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为加强对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指导,423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调研基建处并进行工作指导。基建处负责人主持调研会。

徐晓宗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基建工作是高风险岗位,处于各方监督之下,周围商家也在围猎,要与各合作方保持清清爽爽的关系;要深入一线,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深刻吸取学校基建项目中的经验教训;要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积极担当作为,推进莲湖校区西区修规工作,尽快启动莲湖校区北侧道路管网、土石方项目,确保学生食堂(南区)项目今年8月装修完毕,通过验收;要加快推进南坝校区学生公寓改造项目,确保9月投入使用,要继续推进理工实验楼项目建设工作,妥善解决学生公寓项目后续问题。

徐晓宗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省属高等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并围绕基建队伍建设、管理能力水平、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调研,听取与会人员对基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调研查找了基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薄弱点,寻求改进方向并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盘点反思,形成长效机制,做到从源头固化主题教育成果,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