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职责 >>岗位职责>>正文

基建处预算员岗位职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4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1784 【打印】

一、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严格执行行业相关规定,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

二、编制、审核工程施工图预算,办理工程结算。

三、按时审核施工单位报来的月进度产值,及时报送学校有关部门。

四、准确、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报送各类基建统计报表和有关资料。

五、协助有关人员审核施工单位报送的施工组织设计,并按定额等规定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六、熟悉施工图纸,参与施工图纸的会审,了解设计意图,并协助现场人员核定基础隐蔽资料。

七、参与拟定招标文件、合同谈判等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