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职责 >>岗位职责>>正文

基建处现场代表岗位职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4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2733 【打印】

    一、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基本建设的政策、法令、规定、要求,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和工程施工程序。

二、不断积累本行业的工作经验,不断更新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提高自已的组织管理能力。

三、负责与施工有关的校内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衔接等工作。

四、配合协助监理单位对施工质量、工期、安全等工作的监督管理,做到不错位、不包办、不代替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施工现场管理。

五、督促施工单位对施工材料必须按规定抽样、送样,不得少抽、少送,检验合格的材料才能允许使用,把住施工材料使用关。

六、严格监督检查工程质量,办理现场技术经济签证,报处分管领导审核。

七、负责审核分管工程施工单位报送的月进度。

八、认真填写施工日记,收集整理工程建设相关文件资料,为归档做好准备。

九、为处领导提供合理化的意见或建议。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