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职责 >>岗位职责>>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处长岗位职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4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2869 【打印】

   一、在党委、行政领导下,负责基建处全面工作。

      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基本建设方针、政策、法规和制度,坚持按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工作,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根据学校事业发展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建设现状,及时了解、分析学校基本建设情况,为学院制定校园基本建设总体规划提出科学可行、合理可靠的建设性意见和初步方案。

       四、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科学编制基建投资计划。以全面、高质、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基建年度投资计划为中心,认真组织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计划立项、落实投资,组织招投标,组织施工与竣工验收、交接等项工作。不断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积极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五、主持召开基建处全体人员会议,布置、检查、落实基建处各项工作。

       六、制定切实可行的处内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为基建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制度保证。认真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监理制、合同制、跟审制等制度。

       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制定职工政治和业务学习计划,努力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努力营造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意识,积极开创基建工作新局面。

       八、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工作方针,严格要求,科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九、对重大问题决策前向分管校领导汇报,需提交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的事项要经过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会讨论决定。

       十、加强与校内外单位和部门的联系与交流,厉行节约,抢抓机遇,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努力提高投资效益和工作质量。

    十一、努力完成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