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职责 >>岗位职责>>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6年04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2938 【打印】

 

基建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全校的校舍规划与校园基本建设管理工作,下设办公室、工程项目管理科,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划建设的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规划建设程序,完成学校下达的基本建设任务。

二、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规划,编制上报学校校园基本建设的总体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并根据学校需要,制定基本建设年度计划。

三、负责基建工程选址、测量、地勘、设计、审查等前期准备工作。
   
四、负责办理基建工程的报建手续,负责合同的签订与执行,施工现场的“三通一平”等工作。
   
五、负责组织施工图会审,技术交底,做好工程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和安全管理,组织工程竣工验收。
   
六、负责基本建设资金使用管理,编制各施工单位工程用款计划,对施工单位的工程结算进行初审,严格掌握和控制工程投资,保证基建经费的合理开支,提高投资效益。

七、负责办理已竣工基建项目的交付使用手续。

八、负责做好学院基建工程项目甲供材料的考察采购工作。

九、负责对施工队伍的现场施工管理,严格施工现场的安全防范工作,定期检查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人员、物资、施工的安全。

十、负责基建工程全部档案材料的收集、立卷、整理、归档工作,做好信息公开和信息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基建计划及有关材料的统计上报工作。

十二、协助学校监审处,做好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及竣工结算审计工作。

十三、坚持政务公开,加强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各类腐败现象。

十四、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