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记事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职责 >>工作记事>>正文

规划建设处2014年工作计划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4年03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1486 【打印】

2014年,规划建设处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各项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保障功能,认真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学院的发展再立新功。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

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党团组织生活等途径,按照宣传部、组织部制定的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安排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过好组织生活;适时组织业务学习、培训、交流;培养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抓好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 、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及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学校深化改革奠定思想基础。积极参加六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二、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继续修订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办事程序;严格工程招投标制度;做好工程的预决算工作,严格控制工程造价,用好每一笔建设资金。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做好基建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等工作;建立完善工程监督制约机制,增强基建管理透明度,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三、搞好安全生产及综合治理工作,重视新闻宣传。

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做好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争创优秀或模范单位;配合相关部门,继续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网站建设,做好部门对外宣传工作,及时向学院领导、相关部门及师生员工通报相关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四、本年度主要应完成以下建设任务。
   1启动莲湖校区 508 亩预留建设用地的征用;

2、启动莲湖校区新征土地和新建项目的统一规划工作;

3、启动学生宿舍的规划与设计工作;  

4、在上半年完成莲湖校区西大门土石方工程;

5、启动西大门及周围环境的设计与建设;

6、完成综合体育馆的招标工作并启动修建;

7、完成翠柳湖景观园林打造和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装修;

8、对龙腾山开展危岩治理以及对龙腾山、凤翔山进行景观打造,修建观赏亭;

9、在 6 月前完成艺术传媒大楼后期建设和配套工程建设,确保今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10、对图书信息大楼 56 楼进行规划使用;

11、对音乐楼一楼入口旁的房屋先行论证后进行加固改造;

12、做好学府雅苑停车场、教职工活动室和生活超市的规划建设工作,并在小区适当添置体育锻炼设施;

13进一步做好莲湖校区绿化美化工作;

14、解决新区前期建设相关遗留问题。

     15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规划建设处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