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成果>>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装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4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2683 【打印】

     学校南坝校区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装修工程施工于2017年4月24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副校长徐晓宗同志带领各相关职能部门到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召开了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各部门、各单位相继发表意见,经评议,该工程完成了合同约定的相关内容,同意工程质量验收合格。

     该工程2017年2月4日开工,因工程存在主体建筑老化,部分装饰装修严重受损等特殊性,在严格要求质量、工期的情况下,各单位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最终圆满完成了合同约定的所有内容。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装修工程的顺利竣工,极大的改善了智能制造学院师生的教育和学习环境。

 

     撰稿: 刘峻翰                            审核:王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