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基建党支部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7年05月19日 文章点击数:2883 【打印】

    2017年5月18日下午,根据机关第四党总支的安排,基建支部开展了2017年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掌握应对危险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最大限度地降低灾害带来的损失。提高干部职工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应变能力。

      学生公寓11、12号楼疏散演练现场,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峰同志,对全体参演人员进行防震减灾教育和技能培训,宣讲疏散注意事项。

      听到警报声后,全体参演人员进行有序疏散。

      到达避险场地,整队清点人数。党总支副书记王峰宣讲《防震减灾十条法则》,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子荣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


   撰稿:胡 馨            审核:王 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