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落实新学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3月21日 文章点击数:3048 【打印】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314日下午,基建支部组织全支部职工召开了政治学习会。

支部书记王峰同志组织大家开展学习党委书记王成端《增强“四个意识”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深化改革创新 戮力同心实干 为谱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习惯接受监督 依法接受监督》的主题报告以及副校长李壮成领学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书记要求所有开会的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以文件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从下午2点半开始至4点半结束,学习期间所有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表示一定按照文件精神认真执行,按照学校的安排,继续做好学校的校园基本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