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成果>>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3235 【打印】

 

201871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朱兴华及基建处全体成员,于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川文理学院校园基本建设工作会。会上,基建处将学校校园基本建设、部门基本情况等向朱校长作了汇报,在听取了部门汇报并充分的交流后,朱校长也对基建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副处长杨家伟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基建处王峰处长从基建处基本情况、四川文理学院各在建项目实施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以及目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四个方面向朱校长进行了汇报。随后,基建处全体成员依次从学习工作经历、经验收获及改进建议等方面向朱校长做了自我介绍。在此过程中,朱校长也亲切的和大家进行了沟通互动。

最后,朱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自己完全服从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分工的调整。他指出,目前我校基本建设严重滞后于同类兄弟院校,希望全体基建处成员能任重道远、坚守岗位职能,搞好校园建设。针对学校基本建设的总体情况,他向基建处提出了“高效、规范、严格、自律”的八字总体要求。面对基建工作的具体任务,他还提出了四项具体的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还要提高自身格局,与各职能部门及时做好沟通,以学校的长期发展和需求来考虑问题。二是工作要细心。要胆大心细,及时发现并处理问题。三是把关要严。要严格把关建设资金概预算,更要对施工质量要严格控制,要将学校资金用出效益,将学校建设做出质量。四是自我约束要严格。要始终将学校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不断加强廉政思想教育,提高抵抗风险的能力。最后,朱校长对近年来基建处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希望大家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