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2018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11月14日 文章点击数:2877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精神,2018119日下午,由机关第四党总支精心组织的主题为“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在莲湖校区稻香广场举行。后勤、基建、计财、国资、博大公司共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演练。演练活动由总支副书记王波主持。

 

    火灾警报发出后,各部门职工立刻停下手中的工作,按照疏散的要求和规定的撤离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莲湖校区稻香广场集合,整个过程用时不到3分钟,未出现拥挤、踩踏、意外受伤等安全事故,达到了预期的要求。

 

 

 

演练结束,总支副书记王峰就火灾的预防和逃生自救方法向参加演练人员作了消防知识培训。

 

 

总支书记王子荣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总支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