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基建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9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3078 【打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基建支部于930日上午在弘德楼5019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峰同志主持,基建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由刘峻翰同志为大家传达了机关第四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会内容,以及每项活动开展的节点要求。王峰同志传达了学校91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纪小玲、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的讲话精神。要求基建支部党员做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精准精细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