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基建处召开校党委巡视组巡察基建处意见反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1月09日 文章点击数:6559 【打印】

 

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党委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019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向基建处反馈了巡察意见。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忠明、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超,党委巡察一组组长熊明川、党委巡察一组相关人员及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熊明川同志传达了巡察基建处的反馈意见,明确了巡察中发现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要求: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二是驰而不息抓好党建;三是进一步强化监管,堵塞漏洞;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程序意识;五是切实整改巡察反馈意见。

计财基建党支部书记唐炜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最后,侯书记对基建处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计财基建党支部要重视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规矩意识,认真梳理规章制度并加以落实;三是要有担当作为,加强程序管理,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大力抓好制度建设,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先进的理念、管理制度,促使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