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计财基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5月15日 文章点击数:6947 【打印】

 

2020514日下午,计财基建支部全体党员在5019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炜主持。

按照学校组织部的安排,会上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工作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李军同志先进事迹》等文件。

为保证学习效果,将《发展党员问答》制作成知识问卷发布在两个部门工作群中,让所有的党员、群众参与学习。

会上谢宁和李华琼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支部做了思想汇报,两位同志均表示通过这次疫情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新的认识,支部对两位同志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入党动机、工作学习情况和现实表现进行第二次考察,会议全体同志对两位同志的表现予以认可认同。

最后,唐书记在会上征求了支部全体党员对机关第四党支部主题党建活动的意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