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6月16日 文章点击数:9416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强化队伍建设,202061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邀请了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汤勇教授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副校长朱兴华、基建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120余人在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聆听了党课报告。党课学习会由总支书记曾宪志主持。

 

汤教授以树立纪法思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题,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对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介绍了省纪委对学校纪检工作的指导情况和2019年全省高校立案办案概况,披露了全省高校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其次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民主思维、坚持法治社会的权利义务思维、公正思维、程序思维五个方面对如何树立纪法思维进行详细阐述。党课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与会的每位同志都受到了很好的教育。

最后,曾宪志在总结发言中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法意识;二是要增强法治思维,加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举一反三,抓好工作落实。

     撰稿:李莉                       审稿:唐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