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规划设计>>正文

学校召开理工实验楼方案讨论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7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3394 【打印】

 

2020630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朱兴华召集教务处、国资处、智能制造学院、建工学院、化工学院、生态旅游学院、数学学院、康养学院相关人员在莲湖校区弘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理工实验楼方案讨论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家伟主持。

我校理工实验楼项目即将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朱兴华召集学校相关使用单位对理工实验楼的空间布局、功能分区等进行了再次论证。

会上,各个使用单位结合本单位教学实验行政用房使用要求及对未来的规划畅所欲言,对理工实验楼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对理工实验楼每层的使用功能等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朱兴华统一了大家的意见,对整个理工实验楼的布局做了统筹性安排。并要求各个使用单位会后再对理工实验楼的方案进行思考论证,在施工图设计阶段之前将需求提交到设计单位。使用部门提前介入设计,避免投入使用后建筑的重新拆建等问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