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成果>>正文

莲湖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景观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8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2637 【打印】

             825日上午,由莲湖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景观工程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验收组对我校莲湖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景观工程进行竣工验收。验收组实地察看了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景观建设内容,听取了施工单位现场汇报,认真审查工程相关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经评议,该工程符合国家相关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各种建设手续、资料齐全,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技术规范,满足设计要求,一致同意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景观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验收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家伟主持。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施工单位以及学校体育学院、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处、基建处部门参加了验收会。

 

  

    莲湖校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景观工程总面积约22000m2,绿化面积约8520 m2,硬质总面积13480 2。该工程设计单位为四川上意园林景观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四川康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由四川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