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计财基建支部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12125 【打印】

 

    为开展好9月党员活动日,基建计财支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中共达州市委关于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加快实现“两个定位”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后,计财基建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抗战题材电影《八佰》。电影是根据淞沪会战中四行仓库守卫战真实事件拍的,主要表现的是在民族危难的关键时刻,无数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悲壮故事。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大家将坚定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铭记革命历史、强化政治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爱国情怀与校园保障工作相结合,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让学校的财务基建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