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基建处开展在建工地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09月30日 文章点击数:2861 【打印】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校园在建工地安全,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30日上午,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家伟、副处长唐炜带领基建处科以上干部、各工地现场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对校园在建工地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多功能体育馆、南侧土石方等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人员都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检查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部分地砖破损、安全警示标志不足、建筑材料乱堆乱放等,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在限期内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切实整改到位。同时要求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在国庆假期期间必须每天对工地安全生产进行监督,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国庆长假期间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

                    

    

                    撰稿:李莉    审稿:杨家伟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