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基建计财党支部开展杂草清除及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0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2243 【打印】

     20201020日上午830分,基建计财党支部组织开展莲湖校区西大门围网周边杂草清除及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因我校莲湖校区西大门围网周边目前仍属待建区域,里面杂草丛生,垃圾较多,既影响美观,又招蚊蝇及害虫,严重影响校园环境。对此,志愿者们首先对西大门围网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他们分工协作,有的清扫垃圾,有的清除杂草。志愿者们个个挥汗如雨,汗流浃背,不放过一个角落,不落下一根杂草,对围网周边环境卫生实施“斩草除根式”大清除。经过几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杂草终于被清除干净,西大门周边环境顿时变得干净、整洁起来。接着,志愿者们带着扫帚、夹子、铁锹等清理工具继续前往体育馆,对馆内道路周边、花坛、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枯叶及其他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洁。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文明、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也宣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达州市“四城同创”工作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近30人参加,共历时3小时。

       撰稿:李莉                  审核:唐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