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成果>>正文

莲湖校区树木移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1月05日 文章点击数:11754 【打印】

莲湖校区树木移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为美化校园环境,合理利用莲湖校区东大门旁待建区域树木,学校决定莲湖校区东大门旁待建区域的香樟、老人葵、桂花、红叶李等树木移栽至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同心路两侧。为此,基建处抢抓秋季树木移植的有利季节,做到早谋划、高标准、精设计、严管理,大力推进树木移植工程

 

        

该项目经前期设计、招标、施工等,已于11月3日顺利通过验收。由学校各职能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树木坑穴开挖、修剪栽植、养护管理等各个环节管理到位,保证苗木的成活率,达到预期景观效果。

据悉,此次移植的树木共计233棵。其中,体育馆205棵,同心路28棵。

 

                                      基建处

                           (撰稿:李莉    审稿:唐炜)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