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成果>>正文

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工程干挂石材、玻璃幕墙专业分项验收合格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2091 【打印】

20201225日达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和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工程项目四大责任主体(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对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工程干挂石材、玻璃幕墙专业分项予以验收,验收结论为合格。

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于2015725日开工,建筑面积为17455m2。干挂石材、玻璃幕墙项目于201711月开始实施,工程内容包含体育馆所有的干挂石材、玻璃幕墙专业工程。

参验各方对其工程的感观质量和材料管理、技术检测资料等进行了核查,并对该工程的施工规范管理和工程质量予以肯定。杨家伟副处长(主持工作)在会上代表建设单位发言,表示干挂石材、玻璃幕墙专业通过了专项分项验收,但提出的问题也要及时整改,下一步准备整体工程的竣工验收。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