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基建计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评大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31日 文章点击数:11977 【打印】

12月30日,基建计财党支部在弘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考评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炜主持,基建处、计财处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计财处负责人分别代表本部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其他同志也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总结述职,并经民主投票,评选出了2020年度优秀人员。

            

最后,支部书记唐炜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学习;二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服好务;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