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学校召开莲湖校区学生13-16号公寓设计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1月08日 文章点击数:2550 【打印】

      202117日下午,我校莲湖校区学生13-16号公寓设计论证会在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徐晓宗召集学生工作部(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建处及学生代表等对学生13-16号公寓的外观、内部设计、使用功能等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由副校长徐晓宗主持。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莲湖校区学生13-16号公寓初步设计方案,介绍了设计各种指标,满足学生使用要求。使用管理部门结合实际使用用途、以及以往的管理经验对设计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针对各部门提出的13-16号学生公寓在设计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徐晓宗说,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休息最多的地方,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他要求设计单位根据各部门和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尽快完善设计方案;要求基建处在校内走完必要程序后,报政府主管部门和专家审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