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计财基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1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2173 【打印】

 

      2021112日下午,计财基建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书记唐炜同志主持会议,计财基建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安排,在提前做好系统学习和谈心谈话后,支部书记对我支部的民主评议会作了部署,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民主测评,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围绕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特别是我市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随后,与会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党性分析,对各自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检查,大家严肃认真,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评议了计财基建支部基层党支部班子抓党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计财基建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