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基建处召开寒假假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1月15日 文章点击数:2612 【打印】

 

      115日上午,基建处召开假期工作布置会议,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家伟同志主持会议。

    杨家伟带领基建处职工学习了相关文件后,对假期时间安排,假期工作内容,人员安排,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内容一一做了介绍。要求全处职工一要按时完成假期安排的工作;二要严格按照假期上班时间,按时作息。三是全力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在建工地做好防疫措施,尤其是春节后的复工复产,按照防疫程序做到安全有保障。

    最后,计财基建党支部唐炜书记强调了工程廉政,要求大家红线不能越,底线不能碰。全处所有职工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