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我校多功能综合体育馆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2月01日 文章点击数:2751 【打印】

 

202121日,我校多功能综合体育馆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位于学校东大门右侧,标准运动场西面,多功能综合体育馆于2015725日开工,建筑面积为17455m2(其中:主馆、副馆室内12737m2,室外游泳池2045m2,体育馆看台2673m2)。体育馆主体为框架结构。主馆地上三层,建筑高度22.3m;副馆地上二层,建筑高度16.2m;露天游泳池地上一层,建筑高度4.05m;体育馆看台地上二层,建筑高度10.30m,是四位一体的建筑群。

验收会议由建设单位四川文理学院主持,设计、施工、地勘、监理五大责任主体及市质安站等单位参与了验收。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家伟同志主持。

   按照工程竣工验收会议议程,建设单位做工程总体情况介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做工程施工情况汇报,工程执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合同履约及设计、地勘、监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参与验收的人员也对该工程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认可。五方责任主体代表对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工程进行了合议,合议小组认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工程具备各种建设手续,工程资料齐全,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相关技术规范,满足设计、勘察要求,一致同意多功能综合体育馆竣工验收合格。最后,质安站对验收的程序进行了监督并对多功能综合体育馆顺利竣工表示祝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