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我校在建工程项目全面复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2月23日 文章点击数:2960 【打印】

 

        暖风和煦,春回大地,我校在建的基建改造项目均已复工建设。 223日基建处对各在建项目进行节后安全大检查,做好防疫、复工两不误,确保正常复工。

        基建处一行先后对图书楼C区大门改造项目、直饮水改造项目、体育馆绿化项目以及东大门建设项目等进行了检查。

        图书楼C区大门改造项目、直饮水改造项目是假期内必须完成的工程,直饮水项目关系到莲湖校区所有学生的宿舍用水问题,施工单位复工后加班加点保证能在假期前竣工并调试安装完成。

       基建处检查工地时要求施工单位要注意工地施工安全,做好防护措施特别是临边作业做好临边围栏并对复工防疫问题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