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机关四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暨4月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4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2406 【打印】

      4月9日上午,机关四党总支在莲湖校区学术报告厅B厅召开2021年党建及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党课暨4月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应邀出席会议并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会议由机关四党总支书记尹羿之主持。

 

      李壮成副校长以《中国共产党发展高等教育的百年探索》为题,详实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发展高等教育的历史阶段,多角度分析中国共产党领导高等教育的历史成就,形象阐述新发展阶段中国高等教育的时代使命。

      李壮成副校长希望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落实到教学管理全过程。同时,他强调教师教学要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要求,重视教学内涵质量建设;管理部门要根据部门实际情况,逐步落实制度建设,推进大学治理的制度创新。

      机关一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四党总支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博大资公司处级干部参加本次学习。

 

                                                                                                                        二〇二一年四月九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