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规划设计>>正文

学校召开电力扩容及双电源建设、教工食堂装修改造项目设计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4月14日 文章点击数:12058 【打印】

 

     413日下午,学校在弘德楼召开电力扩容及双电源建设、教工食堂装修改造项目设计论证会,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家伟主持。

    会议分别听取了电力扩容及双电源建设、教工食堂装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的汇报,并针对设计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论证。国资处、交易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电力扩容及双电源建设的设计方案、线路走向及使用需求等做了充分论证;对教工食堂装修改造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对设计定位、功能布局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尽快拿出设计图,保证教工食堂装修改造在今年9月份前竣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