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项目顺利通过基坑验槽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5月18日 文章点击数:2587 【打印】

 

      517日,四川祥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我校莲湖校区工程训练中心项目顺利通过了基坑验槽。经过细致勘查和评估后,由质监站、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专家代表组成的基坑验槽小组一致同意此次基坑验槽顺利通过,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拉开了主体结构施工的序幕。

  此次基坑验槽主要对基坑开挖尺寸、基底标高、地基承载力等进行检查。为做好本次工作,项目部在验收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施工计划,项目部克服雨季、地形复杂等因素,通过设置专人专岗积极推进协调工作,最终有效确保了此次基坑验槽具备验收条件。

 

 

  随着基坑验槽顺利通过,下一阶段项目部也将全面统筹规划,大干快上,迅速组织主体结构施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