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副校长徐晓宗视察工程训练中心工地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02日 文章点击数:2414 【打印】

 

        630日,副校长徐晓宗视察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调研了解了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情况。基建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过程中,副校长徐晓宗听取了工程施工单位项目、监理单位和基建处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和质量情况的汇报。徐晓宗指出,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控制过程中,细节问题尤为重要,特别要重点把控主体结构、屋面防水、外窗防水等施工质量。徐晓宗强调在施工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高空作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暑期将近,天气炎热,一定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管理,坚持质量标准,规范施工程序,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