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基建处开展南坝校区在建工地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05日 文章点击数:2674 【打印】

基建处开展南坝校区在建工地大检查

7月5日上午,基建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杨家伟、副处长唐炜带领基建处科以上干部各工地现场负责人对南坝校区在建工地进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南坝校区卫生楼、图书馆门厅两个项目,听取各施工项目负责人有关施工进度情况汇报,实地检查施工进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情况,了解施工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同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作业,把握好质量、安全、进度三者关系确保工程平稳有序进行。

                               基建处

                          二〇二一年七月五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