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深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22日 文章点击数:5402 【打印】

        72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副校长徐晓宗,在学校党办院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新增土地南侧道路管网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刁永锋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道路管网项目目前施工进度及现场施工情况,认真检查了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情况,对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重要指示。

  

      刁永锋要求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按照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严控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的原则,科学安排,合理统筹推工作,尽量降低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完成工程建设。最后,叮嘱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