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徐晓宗副校长深入工地检查指导暑期基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8月23日 文章点击数:11177 【打印】

徐晓宗副校长深入工地检查指导暑期基建工作

8月21日上午,徐晓宗副校长带领基建处相关同志,顶着烈日深入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紧赶工期的一线职工。

    徐晓宗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南坝校区卫生楼改造项目、图书馆门厅改造项目及莲湖校区教工食堂改造项目、南侧道路管网及南大门项目、第13—16号学生公寓项目、工程训练中心项目、标准运动场修补项目、学生11、12号公寓通往校医院道路梯步工程、信息与服务中心数据灾备机房装修工程、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办公室装修工程、院办谈话室、陈列室、休息室装修工程、东大门修建等工程进展情况和施工质量。

    

       

    

    

   徐晓宗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暑期基建工作成绩,亲切慰问了顶烈日、冒酷暑,一直坚持在一线工作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对在建工程收尾工作和工程质量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要抓紧工期,确保在建校园维修改造工程在开学前完工;要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全规范施工,严控工程质量,加强工程监管,合理统筹推进各工程项目;要及时清理校园所有建筑垃圾,以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基建处

                                         2021年8月2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