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党委书记王成端调研督导“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2025 【打印】

 

     831日开学前夕,党委书记王成端实地调研督导“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落实情况,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王成端调研了莲湖校区东大门修建及道路改建,工程训练中心和理工实验楼、学生公寓13-16栋、教职工食堂、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以及南坝校区卫生楼改建项目等;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工作遇到的困难问题,要求牵头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建设施工单位要科学合理进行解决,争取把每件实事办实办好。

    王成端对前期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加快实事推进落实提出,要保证工期和质量,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要狠抓落实,从细微处入手,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切实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度;要在充分解决当前问题的同时,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推动各项事业长远发展。

    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武装保卫部、科技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调研督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