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莲湖校区学生食堂(南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消防设计审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18日 文章点击数:12213 【打印】

 

       918日,我校莲湖校区学生食堂(南区)建设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了消防设计审查。达州市通川区住建局组织召开莲湖校区学生食堂(南区)建设项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会,会议邀请了结构、电气、暖通、建筑、给排水5名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现场进行了质询并审阅了相关资料。评审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深度足够、设计内容完整,同意南区食堂建设项目设计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后通过消防审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