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省教育厅、省发改委领导检查我校基建项目立项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9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1073 【打印】

9月26日,省教育厅基建后勤处陈鲁和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詹中泽一行到我校检查校园基本建设项目立项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及市发改委社会发展处胡泽容等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陈鲁、詹中泽针对我校建设项目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并详细了解我校目前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表示会尽量为我校争取支持。陈鲁、詹中泽一行还到体育馆、13-16号学生公寓、理工实验楼等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立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

刁永锋对陈鲁、詹中泽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我校在省发改委和市发改委立项的概况、施工进展以及储备项目的准备情况。

校办公室、审计处、基建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