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基建处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08日 文章点击数:12481 【打印】

 

    2021111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由分管副校长徐晓宗召集基建处全体职工召开纪律教育专题会,宣读了学校纪律处分决定,并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园基本建设项目廉政风险防控点及防控措施》

    徐晓宗要求大家引以为戒,敬畏法纪,要通过教训,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纪律教育,提高规矩意识,安全意识。要求基建处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部门工作的重要内容,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主体责任,要求所有干部职工保持思想纯洁,保持崇高追求,保持清醒头脑,时刻廉洁自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