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计财基建支部召开年度考核和廉政教育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2月31日 文章点击数:13135 【打印】

 

      1230日下午,计财基建支部在弘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考核工作和廉政教育会。计财处、基建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唐炜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年度考核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正确认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考核工作程序和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认真对待。会上,计财处、基建处的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亮点和创新点,计财处、基建处25名同志结合德、能、勤、绩、廉等多方面情况对年度工作逐一总结并提出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会议还对全体职工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项是传达学校近期文件和《案例通报第2期》,观看了反腐宣传片《黑白人生》,要求大家以案例为诫,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作风建设,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在思想上筑牢防线、政治上守好底线、行动上决不掉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最后,唐炜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要继续,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廉政是第一保障”的工作理念,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和忧患意识,持续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撰稿:胡馨                                审核:唐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