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支部工作>>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2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2379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0日上午10:00,机关第四党总支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校督导员、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成福、组织部副部长黄建华、机关第四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尹羿之主持。

 

 

 

会上,机关第四党总支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巡视反馈中涉及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情况等分别进行述职,机关第四党总支委员对总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分别进行点评,总支部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点评。

校督导员、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杨成福、组织部副部长黄建华充分肯定了述职考核评议考核会质量并提出了四点宝贵建议:一是突出党建是主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是主业,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实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二是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宣传力度,注重发展党员工作;三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树立党建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的意识。


会上,各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和教师代表还分别就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在线测评。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