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学校启动莲湖校区东区概念性方案设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3月10日 文章点击数:12452 【打印】

 

       39日下午,达州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田红兵与设计单位相关人员到学校对接莲湖校区东区建设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副校长徐晓宗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胡若东主持。

       徐晓宗指出,学校建设规划要具有超前意识,学校建筑体量要与办学规模相匹配,注意处理好原有校区建筑与东区建筑的协调搭配,将莲湖校区东区建设为形式完备、山校一体的现代大学校园。

       胡若东介绍了莲湖校区东区总体建设要求和学校的相关指标,唐炜对具体的建设项目和使用用途功能做了详细介绍。莲湖校区东区建设规划预计总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米,拟入住学生7000余人,配套建设有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相关建筑。

    设计单位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学校莲湖校区东区校舍及配套设施规划的校舍形态、使用功能、入住学生人数,以及规划的校园范围后,同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学校莲湖校区东区建筑物的建筑面积、容积率、使用要求等。最后,与会人员到现场实地踏勘,对学校莲湖校区东区规划设计做了进一步地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