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在建项目>>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指导校园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3月15日 文章点击数:11540 【打印】

 

    31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副校长徐晓宗,深入我校第13-16号学生公寓和新增土地南侧道路管网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刁永锋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第13-16号学生公寓和新增土地南侧道路管网项目目前施工进度及现场施工情况,对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重要指示。

    刁永锋对校园南侧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施工单位、建设单位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要对各施工环节精益求精,严把工程中的安全关、质量关,尽快将南侧校园投入使用。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