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设计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规划设计>>正文

学校召开莲湖校区东区使用需求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7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3071 【打印】

                      学校召开莲湖校区东区使用需求论证会

近日,学校在弘德楼召开莲湖校区东区使用需求论证会,对莲湖校区东区进行宏观规划及方案细化讨论。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

王成端指出东区的建设要因地制宜,采取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建筑布局合理,配置得当,新建教学楼要现代化、宿舍要智能化、食堂要标准化。校园标志性建筑的设计方案要精心打磨,要体现出地方和学校的特色。他要求,东区的建筑面积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建设,不得随意改变投资预算。东区的建设要加快进入审批程序,在规划的时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刁永锋对东区的整体设计表示肯定,校园与“凤凰山”融为一体,较好体现“凤凰欲飞”的设计思路。他强调,东区的规划要具有前瞻性,满足学校未来发展的需求;生活配套设施要人性化,方便广大师生日常学习生活;教学办公楼的分配使用要合理,避免场地空置浪费。他要求,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多借鉴优秀的设计方案,多去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候忠明和徐晓宗提出了完善性意见。各参会人员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市产业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建筑工程学院、数学学院、财经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设计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论证会。

 

 

                                                                     2022年7月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