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成果>>正文

莲湖校区工程训练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9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1287 【打印】

9月16日,莲湖校区工程训练中心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副校长徐晓宗及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文科实验实训中心、建筑工程学院、基建处及通川区住建局建管股、质安站、监察大队、城乡档案馆、施工、勘察、设计、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与验收。

徐晓宗对工程如期交付使用表示祝贺。他指出,工程训练中心是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重要基地,建设该工程项目是满足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需要。投入使用后,我校办学条件将得到显著提升。

   

验收组全面检查了工程现场,听取了五方责任主体:学校、施工、监理、地勘和设计等单位对工程情况汇报,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认为该工程符合国家设计规范和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基建处

                                               (撰稿:任俊韬  初审:李莉、胡馨   终审:胡若东)

                                                                   2022年9月16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四川文理学院基建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办公电话:0818-2791019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管理登陆